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阳朔项目群党支部走进湘江战役纪念馆

2022-10-08 22:3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黄亮

为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深入推动“开路先锋”文化和“家”文化,增强项目群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力、凝聚力,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桂林阳朔项目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桂林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二十大 建岗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位于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是湘江战役三大阻击战之一脚山铺阻击战旧址所在地。湘江战役是红军长征的壮烈一战,经此一役,中央红军从出发时的8.6万余人锐减为3万余人,数万红军将士长眠湘江之边。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共同回顾了红军的光辉历程,党员们透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带有红色历史的图片,回顾当年共产党人在湘江战役中的壮烈情景,真切感受红军将士的崇高精神。

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好的回馈是奋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信念,激发了党员的干劲儿,凝聚了党员的力量,为下一步的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