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施工不打烊 坚守一线保生产——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国庆期间大干快上保生产

2022-10-08 22: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2022年国庆节期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近四百余名建设者,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在各个项目的施工现场,用汗水为祖国生日献礼。

在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张家岩隧道,工人们正在进行二衬混凝土浇筑和初支超前支护施工作业。“虽然国庆没有回家休息,但想到能换来隧道的早日贯通,心里也是充满自豪感”。目前,张家岩隧道左洞已掘进738.4米,右洞掘进823.6米,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贯通。

“既然选择了节日坚守,就要用认真的态度交出放心的工程。”虽是国庆假期,但S312道路提档升级改造项目部管理人员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施工现常边坡开挖、水沟浇筑……各个现场一片忙碌。该项目战线长、工点多,安全风险系数大,为确保施工生产平稳有序进行,项目管理人员在假期依旧选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在南溪区规模化养殖场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现场管理人员正在进行桩基单桩承载力检测。目前项目桩基已完成599根,正加班加点赶进度,预计将于本月初完成全部桩基施工。

这个假期,中铁七局建设者们在用忙碌的身影,刻录下奋斗中国的美丽剪影,用辛勤的汗水,表达出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