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举办“共建杯”篮球友谊赛

2022-10-07 20: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郎春霞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9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西延铁路13标项目举办了“共建杯”篮球友谊赛,邀请西延铁路10标、11标、12标及铁一院超前地质预报项目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安全第一、和谐比赛、加强合作”为主题,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拼协作、拼技术、拼体力,突破、传球、抢断、防守、上篮,挥汗如雨、全力以赴,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通过本次篮球赛,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增进了各标段之间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确保节日期间现场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郎春霞) 

截屏2022-10-07 下午8.47.5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