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

2022-10-07 20:4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扈铭

9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运营管理部、物资设备部、安全监督部全员参与,分组分工对所属迎曦公馆、东郊公园、城投·睦府、新华步行街地下停车场等在建项目的安全隐患开展综合大检查,重点对各项目危大工程、塔式起重机、大型机械、临时用电、消防设施及劳务人员生活区进行排查。根据排查情况建立问题库,要求定人限期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监督管理,织密安全防控网络。

该公司还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实施和推进。此外,还在各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领导班子包保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为“十一”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2022年新入职员工对本次大检查进行全程现场实践学习。(王婕 扈铭)

截屏2022-10-07 下午8.47.0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