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护校队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2-10-05 23:4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万众欢歌盈四海,举国上下庆华诞。为了进一步激发护校队员爱党爱国热情,引导激励护校队员争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1日早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护校队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早晨7点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红旗行至国旗台前。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一刻,全场肃立,行注目礼,全场人员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李晓飞作了《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的主题讲话。他指出,今天是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刚才我们以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祖国、伟大时代致敬献礼。再过十几天,党的二十大将在祖国首都北京隆重召开,这次盛会是站在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饮水思源,作为新时代青年,承载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牢记“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陕铁院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一番事业!(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