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烈庆祝全国首台600-900吨 双线箱梁通用架桥机首孔箱梁架设成功

2022-10-05 23: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今年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七十三周岁生日,中铁三局CJHZQJX-2标全体员工怀着热烈、激动的心情为祖国母亲献上贺礼:9月30日下午14时,中铁三局集团昌景黄铁路2标架梁分部全国首台600-900吨单双线箱梁通用架桥机首孔箱梁架设成功。



截屏2022-10-05 下午11.31.37.png

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位于赣东北和皖南地区,西起江西省南昌市,途经江西省上饶市、景德镇市,东至安徽省黄山市,是杭昌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承担昌景黄铁路2标段内644孔箱梁架设任务,其中双线简支箱梁412孔,单线简支箱梁232孔。

据了解,JQSD900型架桥机适用于24米-32米之间的非标双线整孔混凝土预制箱梁及隧道外无限界单线箱梁架设,满足双线最小曲线半径R800m,以及30‰纵坡箱梁架设,可实现隧道口3米架梁,是全国首台可实现900吨双线、600吨单线箱梁架设的大型机械设备。YLFS900D型分体式运梁车安装变换轮组装置,可切换单双线梁驮运两种状态,具有双向行驶功能,可实现桥间和隧道短途运输。

下一步,项目部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面对II级、III级邻近营业线等施工任务,项目部全体人员将高度重视,切实将安全质量落实到位,确保安全有效的完成剩余箱梁架设任务。中铁三局CJHZQJX-2标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以积极向上、干劲十足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截屏2022-10-05 下午11.31.3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