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我在岗 护航新征程]蒲城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2022-10-05 23:2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红红、王伟

(:柳红红、王伟)为有效预防和处置重大突发事件,进一步提升民警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日15时,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了一次应急处突演练。

演练开始,3名民警正在站台进行巡逻时,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躲藏在站台大树后,正当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问时,该男子从身后拿出一把砍刀,向民警疯狂的砍来,面对这一突发情况,民警对其进行口头警告,并及时通过对讲系统请求所内警力支援,随后迅速形成最小作战单元进行处置,最后通过大家协同作战、全面配合、民警将该男子成功制服,经安全搜身后带离现常

演练结束后,所长任军纪对本次应急处突演练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对整个演练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提醒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