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座谈会

2022-10-05 23:2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刘宗银

9月30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林城东路项目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座谈会。

9月30日,是第9个烈士纪念日,我们在“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的同时,不能忘记近代以来近2000多万名革命烈士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献了出宝贵生命,不能忘记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烈士精神,革命烈士为了国家和民族的最高利益不怕牺牲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继承和发扬光大。我们牢记历史,砥砺奋进,为新中国成立73年以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而感到自豪,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大家激情满满地表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壮志豪情;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唯有树雄心,立壮志;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才能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苦干实干。

通过座谈会,一是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职工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强国复兴有我”的胸怀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理念为统领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再次强调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干部必须系统学习,读原文、学原著,要读懂悟透新思想新理论的精髓;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拥护“两个确立”。三是结合本职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岗位技能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才能学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才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和公司的艰辛发展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李金茂、刘宗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