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泉北站派出所:全力护航国庆假期旅客平安出行

2022-10-05 23: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晋源

(:张晋源)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辖区铁路安全保卫工作,延安铁路公安处甘泉北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坚守工作岗位、提升防控等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措施,坚决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铁路运输畅通,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针对国庆小长假期间客流攀升的实际情况,甘泉北站派出所最大限度将巡逻执勤警力投入一线,安排警力紧盯售票厅、进出站口、候车室大厅、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加大站区巡逻和可疑人员盘查频次,全面强化站区“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让旅客群众感受到警察时刻在守护平安。

国庆假期期间,甘泉北站派出所增加线路巡查警力,强化线路隐患整治力度。10月1日当天,民警冒雨对管内线路进行徒步巡查,排查线路防护网、线路行车设备以及桥隧涵等重点部位,并针对近期降雨频繁的情况,对线路防洪的重点区段开展细致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