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长沙金安大道项目喜获佳绩

2022-09-30 22:1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平安

近日,中铁七局长沙金安大道项目部在业主8月份针对施工单位的安全、质量、环保、现场文明施工等综合考核评比中,以总分97.9分的佳绩名列第一。

炙热的八月,长沙金安大道项目部捞刀河大桥正式开工。该项目部不惧高温酷暑,精心协调组织、科学合理部署、积极履行承诺,以高标准施工、高起点运作为目标,项目全员主动出击,超前谋划,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超额圆满地完成了节点计划任务,并在业主及地方主管部门和领导的检查、调研和指导观摩中获得了充分肯定和赞誉。

该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强化施工安全质量、文明工地及标准化工地建设工作,不断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水平,在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