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中国好人” 争做“三好”员工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2-09-29 22:2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嬿

为进一步凝聚员工合力、提升员工干事创业激情,9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为主要内容,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视频,带领员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意义,用心感受回信的丰富内涵。随后大家对照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谈感想、说感受。

“习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是总书记对全体人民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我们要遵从习总书记的教诲,向榜样学习,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1我们要做“三好”员工”支部委员王红软说到。“李培生、胡晓春就是身边平常人,做的也是本职工作,不是做的惊天动地的大事,正是他们坚守本心,敬业奉献,他们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成就了不平凡1办公室员工杨晓嬿有感而发。

党支部书记马勇号召大家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要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本次道德讲堂是一堂生动的精神提振课,给大家带来了信心与动力,下一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将团结一致,凝神聚力,形成一股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