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2-09-26 20: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2022年国庆节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和稳定是当前极其重大的一项政治任务。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重要指示,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9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项目经理郭守敬对项目近期施工生产安全及进度情况进行了梳理、通报,对后续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项目书记梁晓浩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为主题,从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题安全教育。

本次安全生产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成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在关键时期为项目的安全平稳生产提供了思想保障,下一步,该项目部将始终坚守“安全第一”的理念不动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平稳的施工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