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奏响“主旋律”,落实党建先锋行动

2022-09-26 20: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文英

9月26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在雄浑的开路先锋歌声中,拉开了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主题活动全面启动的帷幕。

启动会上,该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祝志刚结合公司实际,从加强宣贯学习、优化试验室管理、加强属地共建、进一步推进大商务管理工作和发挥岗员在施工生产中的作用六方面做出了具体活动安排,为下一步如何让党建“先锋”行动落地见效指明了方向。

党建“先锋”行动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系列重要会议的有效载体,是深入推动“开路先锋”文化和“家”文化,促进大商务管理有效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企业改革与发展的主战场上展现作为、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的迫切需要。

据悉,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积极利用宣传栏、宣传橱窗,广泛宣传,迅速掀起了百日建岗创效的浓厚氛围。该公司形成了以支部书记为岗长,26名主要管理人员为岗员的重要团队,随后进行了岗宣誓及签字仪式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