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M06标水稳碎石基层试验段成功铺筑

2022-09-26 19:5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马保龙

9月24日,随着水稳碎石运输车辆货箱缓缓地升起,水稳料倾泻进摊铺机储料仓,并与摊铺机同时前进,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银昆高速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宁甘界)项目LM06标水稳基层试验段正式开始摊铺。

本次试验段位于K200+005-K200+305主线右幅,全长 300米,摊铺宽度为 12.1m,厚度为18cm。为确保试验段顺利铺设并取得预期效果,项目部多次召开施工专题工作会议,从技术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入手,确保水稳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试验检测、安全、环保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进行。在摊铺过程中,项目经理、总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于当天下午15点45分随着最后一辆水稳料车驶离现场,该试验段摊铺工作顺利结束。

试验段施工完成后,检测人员对试铺路段的标高、压实度、平整度、厚度等进行了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

此次银昆高速公路项目水稳基层试验段顺利完成铺设,为下一步大规模水稳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后续沥青面层及附属施工做好充分的准备。(王江辉 马保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