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西宁片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5 20: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潇潇

为大力弘扬延安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9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党支部和西宁片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各拌和站、砂石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

课上,西宁片区党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下全体党员干部如何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先辈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历史长河波涛滚滚,延安精神熠熠生辉,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延安精神的指引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履职担责,做好平凡的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延安精神融入到岗位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潇潇)

截屏2022-09-25 下午8.27.3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