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09-23 22: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随着国庆节临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综合大检查行动,该段党政主要领导率安全科,线路、桥隧技术科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全段线路安全、施工安全、消防、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各个领域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查看了各车间疫情防控措施、现场施工、临时用电、作业机具、安全防护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车间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开展自查,扎扎实实地全面排查和彻底整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环境,确保国庆期间安全有序。

据悉,国庆节期间,该段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保证应急物资充足,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加强排查管控、健康监测,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做到防疫和安全措施主动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