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州站派出所全力持续推进“百日行动”纵深开展

2022-09-22 23:0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妍琪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襄阳铁路公安公安处荆州站派出所坚决贯彻公安局、处工作部署,结合辖区治安状况实际,精心组织抓部署,细化措施抓落实,真抓实干抓推进,有效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整治了一批治安问题、查处了一批违法行为、化解了一批安全风险,不断推动“百日行动”向纵深推进。

行动以来,累计办理惯性治安问题案件33起,其中采取刑事措施2人,行政拘留13人,行政罚款16人,移交地方处理1人,其他类处罚措施1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