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市市长吴庆文到中铁四局承建的苏州地铁项目工地视察

2022-09-21 21:0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欢

9月20日,苏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到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承建的苏州地铁8号线1标项目长江路站视察工地,并亲切慰问全体参建员工。

吴庆文一行来到项目工地,结合现场平面图,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苏州地铁8号线项目工期安排、工程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难题,并重点听取了长江路站顶管施工工序介绍。

吴庆文强调,项目部要加强现场管理,加快建设进度。要规范施工操作,确保施工安全。要主动担当作为,为“强富美高”新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提供配套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早日通车。

苏州地铁8号线工程自2019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4年9月开通试运营。至2022年底,计划全线车站主体结构封顶,38段单线盾构区间贯通,附属工程施工完成43%。(郑欢)

80d048fa352ef43a7f88365ac78dbe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