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全力做好大学生分配就业工作

2022-09-21 21:0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姜泽鹏)为全力做好2022年大学生分配到铁路就业工作,凯里车务段当好新入路青年的“引路人”,从迎新接待、入路培训等方面入手,帮助青年了解企业文化,快速角色转变,树立正确目标,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为帮新入路职工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该段围绕党史、集团公司史、岗位成长路径、团组织特色活动等内容制作培训课程。邀请各车间科室年轻的负责人为新职人员讲授安全第一课,结合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组织优秀青年代表与新入路青年面对面座谈,分享成长经历,帮助新职人员顺利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身份转变。

此外,这个段组织技师担当讲解员,利用班前安全预想会和班后总结分析会的时机,为青年职工讲解岗位安全注意事项、人身安全标准、作业技术标准及应急处置办法,解答青年职工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技术咨询,让青年职工真正做到留人留心,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主动融入,扎根沃土,尽快融入到保铁路运输安全工作中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