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双管齐下强化职工学法知法守法

2022-09-21 20:5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凯里9月22日电 (姜泽鹏)为强化全段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连日来,凯里车务段管辖的45个车站组织职工利用休班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多举措、分层级、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敬畏法律、远离犯罪,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该段广泛征集干部职工对办好“法治讲堂”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既有法律知识又有视频制作特长的职工和职工家属,以历年铁路通报的违法犯罪案例为素材,制作法治“微课”,在段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组织全段干部职工学习。

此外,这个段还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作为党员干部和职工素质提升重要内容,一并安排部署、推进实施。同时,各个车间和班组结合班组政治学习,每月集中进行一次法治案例教育,选取一些网络诈骗、赌博、盗窃、打架斗殴等案例,同职工一起交流学习,通过算经济账、政治账、家庭账,让职工看清违法犯罪的代价和危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