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漳县人民医院项目 首栋楼顺利封顶

2022-09-21 20:1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东亮

日前,历经75天夜以继日的奋战,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漳县人民医院项目急诊楼顺利封顶,也是该项目首栋封顶的楼层,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漳县人民医院项目遵循“人生天地间,日月照青山,漳水育武阳,生命映朝霞”的设计理念,中轴制式,背山面水。项目位于陇漳高速出口养护区西侧,文殪公路S209南侧,规划滨河路北侧,总规划用地面积72606㎡,总筑面积49659.34㎡,分为两期进行建设,率先开工建设的一期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医疗综合楼、发热门诊、液氧站、污水处理站等,预计2024年9月交付使用。

据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项目负责人马建农介绍,今年3月进场以来,克服图纸交付晚、图纸问题多,受疫情影响,人员、物资进场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合理调配人、机、物、料等资源,抓进度、促生产、重质量、保安全,加强对项目整体进度和工程质量的实时管控,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该项目的建设,是进一步优化漳县医疗资源整体规划布局和应对突发性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持续提升漳县地区医疗服务水平,加快漳县县域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床位410张,对促进漳县社会可持续、协调发展,适应漳县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和建立社会保障体系,满足漳县范围内防病治病工作,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满足卫生事业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都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