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措施、强内功,安康乘警为二十大召开保驾护航

2022-09-20 22: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利君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在北京召开,安康乘警支队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在九月初,支队党支部就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行动”为契机,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了二十大安保动员会,支队政委吕昭琦对党的二十召开的深远意义同大家一起剖析和探讨,使大家对新时期党的方针、路线有了更加清晰的领悟和认识。同时,刀刃向内查找队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的进行整改,通过分析研判、谈心谈话、互帮互助等方式使队伍整体素质有了大浮提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支、大队领导身先士卒沉入一线,制定细则,对支队值乘的进京列车,每趟加派支、大队领导进行添乘,并对有可能发生火灾爆炸、寻衅滋事、维稳处突等各类案事件进行了演练,均收到了较好的效果。目前,安康乘警支队全体干部民警精神饱满、上下拧成一股劲,已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此,安康乘警向社会承诺:安康乘警支队全体干部民警随时准备着,不辱使命,为旅客营造温馨、良好的出行环境,一定以最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保驾护航完成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