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桐柏站派出所组织开展集中夜查夜巡行动

2022-09-19 21: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利荣

为纵深推进铁路沿线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清除治安隐患,近日,洛阳铁路公安处桐柏站派出所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劲锐出站,雷霆出击,重拳严打突出违法犯罪,精准排改各类风险隐患,铁腕整治内部单位管理乱象,扎实有序开展集中夜查夜巡行动。

加强重点部位巡查。桐柏站派出所始终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倾,以线路两侧警情高发的重点部位以及治安问题隐患较多区域为重点,结合辖区人员活动规律,联合桐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沿线各派出所,在站区、铁路桥、人车涵等区域部位开展多频次治安巡逻,“见警、见车、亮警灯”,切实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强化重点场所管控。桐柏站派出所对线路两侧5华里范围内的加油站、化工厂、废旧品收购站、大牲畜养殖场等场所,采劝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和普法教育,依法严厉查处违法买卖铁路器材、破坏铁路护网、穿越铁路等违法范围问题,有力净化铁路沿线治安环境,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严格依法督管企业。桐柏站派出所以“携手护路、利剑除患”等专项活动为依托,聚焦铁路关键部位,明确线路区段责任、督促铁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辖区线路和内部场所全面开展隐患清查整治,对发现问题的区域和部位,及时下发检查笔录,督促限期整改销号,全力确保大局稳定。

桐柏站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力组织,精心部署,始终坚持“打、防、管、控”四位一体,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化站线面整体防控,多措并举防风险,夯实辖区平安基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