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仗义援手显担当 兄弟援藏情谊深——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驰骋出发支援西藏片区项目抗疫

2022-09-19 20: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爱不静止,兄弟同心,你我共同携手,静待云开疫散,……衷心祝愿西藏片区项目的兄弟姐妹们早日渡过难关19月17日中午,满载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车辆缓缓驶出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驻地,党工委副书记带着临夏工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沉甸甸的关怀与情谊驰骋出发,奔赴西藏,预计20日下午,该批物资将送达西藏片区各项目。

随着疫情的悄然袭击,位于祖国最高地的西藏遭受巨大冲击,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在收悉西藏片区项目生活物资、防疫物资极度匮乏的消息后,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报备,获得批准后,连夜筹措到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方便面、火腿肠等食物共计1.7万元,N95口罩、84消毒液、酒精、防护服、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共计11.8万元。

此外,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劳务合作方在本级党工委的号召下,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爱心款3.29万余元,全部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和爱心包的传递。

为表达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干部职工与在藏兄弟姐妹心连心、手牵手、共进退、静待云开疫散的决心,临夏工程公司职工将《致西藏片区项目部同事的一封信》装入爱心包,随同物资一起送往西藏,该公司党、政、工、团、项目负责人、实习生代表分别在信上手写祝福并签名,表达对兄弟项目真诚的祝愿和期盼。(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