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速度!湖南高铁实现市市通

2022-09-19 20:4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亮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9月6号,渝厦高铁益阳到长沙段正式运营,作为“八横八纵”高速铁路主通道中的重要连接点,益阳南站历经3年的建设周期后投入运行,建成后的益阳南站串联起长株潭城市群和洞庭湖城市组团,打造出崭新的益阳名片。湖南全省14个市州全部实现通高铁。高铁的投入运营为拉动我们湖南的经济和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大家有了“早饮广州茶,午游岳麓山,晚观张家界”的巨大感慨。时间距离的缩短拉近了大家的感情,高铁出行给我们多提供一种出行方式的同时,也悄然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周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