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物设部长王海东、高工吴文彬 一行到昌景黄项目调研

2022-09-18 18:1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钰婷

9月16日,中铁三局集团物设部部长王海东、高工吴文彬一行到中铁三局昌景黄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线桥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军、总工程师张国华、机械部部长郭战战、副部长刘建国等人陪同。

截屏2022-09-18 下午6.10.09.png

王海东一行来到浮梁北架梁施工现场,李建军针对JQSD900型架桥机、YLFS900D型分体式运梁车重点做了概述,详细汇报了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工期施组安排、施工重难点等情况;JQSD900型架桥机适用于24m-32m之间的非标双线整孔混凝土预制箱梁及隧道外无限界单线箱梁架设,满足双线最小曲线半径R800m,以及30‰纵坡箱梁架设,可实现隧道口3m架梁,是全国首台可实现900t双线、600t单线箱梁架设的大型机械设备。YLFS900D型分体式运梁车安装变换轮组装置,可切换单双线梁驮运两种状态,具有双向行驶功能,可实现桥间和隧道短途运输。

截屏2022-09-18 下午6.10.18.png

王海东听取汇报后对全国首台JQSD900型架桥机给予认可,对可切换单双线运梁车给予赞扬,表扬了线桥公司立足现实,搞有效科研成果;并提出要求:一、新型设备作业前,编制好相应的操作规程,上岗前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熟悉设备性能并掌握操作要领;作为线桥公司和机械联合研制的首台设备,集团公司给予高度关注,全程指导。二、了解到昌景黄项目工况复杂,运架设备要通过单双线隧道,出隧道后有架梁工况,要求线桥公司做好工况模拟演示,确保顺利完成特殊工况架梁。



截屏2022-09-18 下午6.10.24.png

YLFS900D型分体式运梁车驮运JQSD900型架桥机

(王钰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