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对标实战 强化反恐演练

2022-09-15 19:4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 班林杨

为进一步强化铁路职工的反恐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9月13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组织辖区铁路内部单位职工在多伦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候车室开展反恐演练及培训活动。

期间,派出所民警围绕突发暴恐案事件的先期处置流程、应急技巧、反恐器材使用以及自救方法等内容开展了业务培训,并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以实战检验培训成果。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铁路内部单位职工的反恐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铁路站区反恐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突实战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