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举行 “庆中秋 迎国庆 同欢乐 共奋进”主题活动

2022-09-15 19:5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9月10日,为进一步丰富员工节日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和谐的干事氛围,增强项目部凝聚力,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组织开展2022年“庆中秋 迎国庆 同欢乐 共奋进”主题活动。

项目部先是为员工发放了中秋慰问物品,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高度赞扬了项目全体员工为了项目建设,舍小家为大家,节假日期间依然攻坚克难、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

随后,项目书记吴大炜、项目经理常付军在项目部办公室与员工们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通过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鼓舞大家奋发有为、积极工作,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项目部还组织开展了背靠背夹气球、二人三足、筷运乒乓球、你划我猜等趣味比赛运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都争先恐后,踊跃报名。活动结束后,吴大炜代表项目部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中秋佳节系列活动,不仅传递了中铁七局“家”文化的理念,丰富了员工的节日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让在外工作的员工们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