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盯二十大期间绝对稳定,全力确保列车运输安全

2022-09-14 22: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超

目前,铁路部门正紧锣密鼓的筹划二十大期间运输工作,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了坚守铁路安全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地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安全工作部署,铁路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保运输安全、保人身安全、保防疫安全、防风险、灭隐患,树牢大安全观念,安全形势压力从上往下,逐层下压,真正做到“六不发生、一控制”工作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摆职工们的惯性“两违”问题,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及发现及改正,上级领导全面下到各站段、各车间科室包保,对前期发现的问题组织一次“回头看”,加强检修生产变化风险的防控,与职工积极组织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员敬畏规章、执行标准的意识。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好“两点一线”,不扎堆,不聚集,各车站做好测温、验码、设备设施消杀等措施。有效保证党的二十大期间上级省心、党的放心、国的安心。(尹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