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开展消防安全 检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2022-09-14 22: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筑牢“防火墙”,确保辖区平安稳定,9月14日,樟树东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部单位及站区店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站区人员流动性大、火灾隐患多、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民警对站区重点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规定、有无电线老化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设置不规范、灭火器过期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这次检查,辖区各内部单位单位和商户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一次普及,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