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学第一课 铁警话安全

2022-09-14 21:1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刘昌浩

(:郭雪营 刘昌浩)随着暑假结束,天门市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为切实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和铁路运行安全,9月14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天门市小垸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宣传活动。

课堂上,民警通过播放微动漫、发放宣传单、课件介绍、图文讲解、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向同学们宣讲铁路安全常识、传播铁路法律知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铁路安全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