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举办“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9-13 20:4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9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迎曦公馆项目施工现场举办。临夏工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项目班子成员及工程部安质部全员、各劳务队代表参加活动。

截屏2022-09-13 下午8.41.04.png

活动现场(王婕 摄)

仪式上,总工程师宣读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党工委副书记宣布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2022年全国“质量月”正式启动。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在活动背景墙上签名。

截屏2022-09-13 下午8.41.09.png

签字承诺(王婕 摄)

临夏工程公司结合指挥部及所属各项目实际情况开展本次活动,以“质量提升”为活动基础,紧紧围绕指挥部“聚焦工作质量创精品、防范重大风险促和谐”活动主题,成立了2022年“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借助质量月活动平台不断提高项目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效率,以达到助推各项目施工质量得到质的飞跃的目标。(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