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蒲城站派出所开展“百日行动” 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9-12 21:4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红红、杨创

(:柳红红、杨创)2022年9月9日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开展为期3日的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打击突出违法行为,坚持打、防、管、控、宣五大措施,全力护航中秋佳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

针对夜间违法犯罪特点,派出所出动6名警力,由一名所领导带队,在当日夜间21时至次日凌晨2时进行不间断的武装巡逻,重点对车站广尝站区内部单位、重点部位、铁路小区、临站商店、饭店等场所开展集中清查,全力清除铁路治安隐患。同时,民警结合铁路辖区防火防盗、防范电信诈骗、违法进入铁路线路危及行车安全等案事件高发的特点,向辖区职工群众开展法制安全宣传,通过现场讲解、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降低各类侵害人民群众利益案件的发生。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车1台、警力6人次、清查车站1个、停留列车3列、内部单位5个、重点部位3处、阴暗角落8处;检查临站商店1个、饭店1个、铁路小区1个;排查可疑车辆4台、可疑人员5名、查获违法行为人2名、办理案件2起;现场说法2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