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陕西省工程技术中心申报打磨、评审会

2022-09-12 21: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杨宫印 田庆



截屏2022-09-12 下午8.58.24.pn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若干意见》,增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完善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9月9日下午,产教融合处在临渭校区组织召开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打磨、评审会,会议特邀西北有色地质勘查局王瑞廷教授、长安大学田威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罗大明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组。学校副校长祝和意出席本次会议,拟申报研究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实践科长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产教融合处副处长赵增逊主持。



截屏2022-09-12 下午8.58.37.png

祝和意副校长发言



截屏2022-09-12 下午8.58.47.png

各工程中心代表进行汇报

会上,赵增逊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领导及本次陕西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基本情况;其次,祝和意副校长就学校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建设现状进行介绍,希望专家组结合学校特色,为学院工程中心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同时能公平、公正的为学校选拔出最符合申报要求、最具实力的工程中心;随后,拟申报的4个研究中心负责人针对研究中心的建设基础和条件、人才队伍建设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每个中心申报材料进行逐个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专家组对拟申报中心进行综合评议,并结合学校铁路办学特色,根据我省未来产业布局和省工程中心建设的要求,确定工程中心推荐顺序。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杨宫印 田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