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孤寡老人、爱润留守儿童 ——中铁七局集团合新铁路安徽段站前四标项目部开展“情暖中秋、爱润留守”慰问活动

2022-09-12 20:5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先敏

9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集团合新铁路安徽段站前四标项目部联合定远县三和集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一行,在项目附近大陈村和尚庄村开展了“情暖中秋、爱润留守”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活动。

慰问组一行带着牛奶、月饼、学习用品,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把关心关爱送到老人和孩子的心里,慰问组成员亲切的与老人和孩子们拉家常、话温暖,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孩子的学习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

项目部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为当地扶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