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桂林阳朔项目群开展见习生管理暨月度总结表彰会

2022-09-06 21:3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黄亮

为更快促进新员工成长成才,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8月29日上午,中铁七局桂林阳朔项目群开展见习生月度总结表彰会,项目群领导班子、授课导师、创服中心全员以及三名见习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见习生的发言报告受到了项目群领导班子成员的高度认可。阳朔新城四桥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戴维作了发言,他强调:导师必须坚持每月末对徒弟的施工日志、工作总结进行检查,并签署指导意见,及时调整见习生们的工作思路及工作内容,主动规划“十佳优秀师徒”评比该项工作,提前完成定职定级工作计划,形成学习良好氛围,不断激发新员工的学习热情;见习生要积极行动、主动求教,在公司搭建的广阔平台上展现自我、发光发热,为项目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共创辉煌,勇当新时代的追梦人;项目部持续传承发扬“家文化”精神,将良好的家风传承于新进员工,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感悟“创新、忠诚、奉献、感恩”的价值理念,廉洁从业。

最后,中南区域第一项目群常务副指挥长高剑做总结发言,他对三名见习生通过一个月的工地实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学历专业人才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人才的引进和管理至关重要,在未来的数年内,希望见习生们拿稳前辈们的接力棒,彰显企业荣耀;二是要结合中南区域房建项目发展趋势,保持起步晚但发展快的主动作为态度;三是要常怀学习之心,扎实干好每项工作,快速适应离开校园后的角色转换,带着问题去学习,勤于总结与主动思考,要通过“工作经验”“为人交往”“沟通交流”“语言表达”等多方面进行学习积累。

据悉,“导师带徒”活动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推动新员工角色转换,促进氛围和谐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每年的新入职期间,公司所属各单位均会为新生签订“导师带徒”合同,让能手带新人,让新人以全新的面貌融入新的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