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南溪规模化养殖场一期项目首桩顺利施工

2022-09-06 21: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8月30日,在冲击钻的轰鸣声中,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南溪区规模化养殖场一期项目首个桩基正式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拉开全面施工建设的帷幕。

南溪区规模化养殖场一期项目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建筑主要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和钢结构,总建筑面积为37406.7㎡,主要构造物为办公及生活配套设施、厂房、进场道路和厂区道路以及附属设施等。

自开工以来,中铁七局建设者们接连克服节点工期紧张、土石方开挖回填量大、夏季高温酷暑等苦难,快速跑步进场,目前已基本完成土石方工程,进入到地基与基础结构桩基工程施工阶段,并顺利实现了首桩施工。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良好态势,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后续施工生产任务。

据悉,南溪区规模化养殖场一期项目是宜宾市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全区生猪规模化、标准化养殖水平,同时带动周边种植业发展,创造经济效益,提供工作岗位,助力南溪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