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杯”竞赛活动汇聚安全生产强大合力

2022-09-06 21:0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智敏 广铁集团长沙南车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下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铁路行业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人民铁道报》2022年9月5日)

在此次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中,中国铁路30个单位获得优胜单位的称号,全路局13人获得优秀个人的称号。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都是全路铁路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向前的好榜样,值得所有集体和个人去学习。

扩大“安康杯”竞赛活动覆盖面、增强竞赛影响力,补齐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短板,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促进了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落实。同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把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上来,为我国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新的贡献。

要叫响做实“安康杯”这一工作品牌,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丰富形式内容、夯实群众基储强化示范引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落实全员安全责任,肩负起新的使命和担当,促进企业安全发展,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中国铁路30个单位获得优胜单位的称号,全路局13人获得优秀个人的称号,取得成绩的同时,并结合当前铁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和面临的主要任务, 对继续开展好“安康杯”竞赛活动提出要求。

我们每一名铁路职工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确保铁路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要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有力抓手,聚焦重点、有的放矢,不断提高竞赛对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汇聚职工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陈智敏 广铁集团长沙南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