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九分公司广西平天高速公路隧道机电项目积极落实电务公司工会夏送清凉活动

2022-09-06 21:1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王子

(南丹讯)2022年9月5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九分公司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工会关于认真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积极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欢乐”活动,委派公司工会购买绿茶、苏打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在炎炎夏日到广西平天高速公路隧道机电项目部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了保证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质量,项目部非常重视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和一线人员的保障工作,项目经理张鑫积极组织全体项目人员落实夏季防署降温举措,防止中暑事件发生,确保施工人员健康安全。

一是为现场工作人员购买防暑降温药,应急药品箱,厨房配备绿豆水、西瓜,以备处理突发事件;二是安质部综合办公室加强夏日防暑知识宣传,组织施工人员学习防暑降温的基本常识和中暑急救办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紧急自救能力;三是注重现场防范,除备齐防暑物品和急救药品等必须品外,项目安全员每天定点到作业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巡视,重点对室外施工的作业人员进行监护;四是调整作业时间,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有计划、有秩序地安排施工人员高温错时轮休,严防中暑或过度疲劳导致安全事故。

近年来,为保障高温期间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电务公司工会要求坚持每年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生活用品,更让广大员工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阵阵清凉以及电务公司领导对大家深切的关怀。(高波、王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