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靶向投暖心“及时雨”助力战疫情

2022-09-04 21:1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近日,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迅即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中央及国铁公司、成都局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靶向投暖心“及时雨”,全面抓实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助力战疫情 。  

  面对疫情防控的巨大挑战,该段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起责任,立足强信心、聚人心、暖民心,全面发动、深入宣传,用职工耳熟能详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普遍认可的道理、有目共睹的事实宣传教育引导职工,激励鼓舞全段干部职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与此同时,该段面对疫情逆行而上,筑牢安全防线,从段部到车间、到班组、到施工一线、到防洪看守点,借助干部包点的便利方式,广泛宣传防控知识,提高职工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引导全体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实现全段疫情防治全覆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针对正在发生的疫情信息,包保干部积极抛出热点的问题,引导职工进行讨论,用讨论的方式让职工了解疫情,放松心情,舒缓压力,鼓舞斗志,为安全生产和战胜疫情。

  据悉,该段还始终把稳思想之舵,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新媒体矩阵,靶向投放推送各类防控知识和推送疫情防控工作政策措施等内容,为全段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心剂”,让广大干部职工吃下“定心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