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25次列车乘务组,将服务做到旅客心坎上

2022-09-04 19:3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2年9月3日,由武汉客运段武昌北线乘务车间担当的Z25次列车武昌站始发放行前,列车长闵伟接车站工作人员通知称Z25次8号车厢有重点旅客需要提前上车。闵车长立即带领见习车长一同将旅客游女士及同行人帮扶至铺位并放置好行李。

1.jpg

开车后,闵车长询问得知游女士前段时间腿部受伤,这次是到上海做进一步的进行治疗。因携带的行李物品较多,同行的姐姐身体也不好,两人出行十分不便。闵车长一边宽慰游女士,一边联系上海南站准备第二天接车服务。运行途中,8号车厢列车员魏君逸对这两位女士进行了重点服务,帮忙打开水,指引上卫生间,夜间还一直守候在她们的包厢外面。这一切都让两位女士非常感动。

2.jpg

4日清晨,Z25次列车到达上海南站,闵车长和张祥一同将两名旅客互送下车,交给了站台前来接站的车站工作人员。

3.jpg

游女士再次对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感谢,是他们让她原本艰难的旅途变得顺利又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