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生遇上开学季“忙中忘物”,民警及时出动帮助寻回

2022-09-03 21:1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恩施车站派出所 李双飞

9月2日下午,一名神色慌张的旅客到恩施火车站进站口报警,据了解,该旅客系湖北恩施学院大一新生李同学,称乘坐D3073次列车时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灰色双肩包遗忘在了座位上忘记拿走,包内装有入学通知书、档案及现金,因为到校报名需要,现在十分着急,害怕因此报不了名。恩施车站派出所值班民警安抚好李同学情绪之后,火速联系了该车次的值乘车长,几经辗转,终于找到了李同学的双肩包,经多方工作,双肩包回到了李同学手上,拿到包的李同学万分激动,当即向当日值班领导表示感谢,说:“真的太感谢大家帮忙找到我的包,感谢人民警察。”

9月3日上午,恩施火车站进站口执勤民警又接到一名大学生小陈的报警求助。小陈是不小心将手机遗忘在D629次列车上,民警接报后迅速联系此次列车的下一站利川车站派出所上车派员寻找手机,经工作协调,恩施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高效的将手机归还到了大学生小陈的手上。

现在正值学校开学季,大量学生乘坐火车出行,需要携带的东西很多,恩施车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旅客群众在乘车旅行途中一定要看管好个人随身物品,切勿因赶时间漏拿错拿,产生不必要的出行麻烦。

图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