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防火知识宣传

2022-09-03 20:1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庆君

为切实做好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消防工作的部署,2022年9月2日,樟树东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防火知识宣传。

在辖区内部单位,民警重点检查了内部单位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器材维护保养、日常防火巡查等情况。随后,走访查看了站区部分商铺和内部单位用火用电情况,提醒他们要规范用火用电,规范堆放厨房用品,做到“人离火灭、人离关电”、易燃易爆品远离火源、规范接电源等。

同时樟树东所民警提醒内部单位负责人,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主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持每日消防检查、巡查,做好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的自查自改;按照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志,定期检验维修;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加强用火、用电、用气和动火安全管理,不违法使用、储存、经营易燃易爆的危险化学物品。

(余庆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