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有你,热情服务暖人心

2022-09-03 20:0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驻马店车务段柴刚

暑运期间,驻马店火车站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帮助重点旅客和困难旅客,及时为旅客找到丢失物品,多次受到旅客表扬。

8月22日,客运员周涛在组织K158次旅客乘降时,发现站台上有一个女士单肩包,及时通知广播室寻找到失主。经过仔细清点,包内共有现金1201元,银行卡五张,社保卡一张,受到失主的高度赞扬。



截屏2022-09-03 下午7.59.24.png

8月24日,客运员夏媛媛在接K82次列车时,发现一名柱拐行动不便的下车旅客,主动上前接过旅客的行李物品协助该旅客顺利出站,旅客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屏2022-09-03 下午7.59.28.png

8月30日,值班员杨会员、客运员何璐接到K238次列车长通知,车上有两名重点旅客下车,需要提供轮椅出站。杨会军,何璐迅速备好两辆轮椅,待列车到达后,协助两名旅客坐上轮椅,从车站无障碍通道出站,并帮助旅客联系好出租车,得到旅客家属的感谢。



截屏2022-09-03 下午7.59.33.png

8月31日,客运员周涛、王强在一站台发现一个旅客遗忘的大纸箱,内装价值15000元左右的印章机一台。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多方联系,终于找到失主,对方向车站写了感谢信,对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优良品德提出表扬。

截屏2022-09-03 下午7.59.37.png



类似的好人好事还有很多。今年暑运,虽然天气炎热,但全体工作人员为旅客热心服务的热情不减,通过真诚优质的服务,再一次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旅客带来了愉悦的旅途体验。(驻马店车务段柴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