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错拿背包 民警帮忙找回

2022-09-01 20: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李玮钰)8月30日傍晚,一脸焦急的潘先生到谷城北站出站口报警,称当日乘坐G1040次列车,自己的黑色双肩包疑似被人错拿,包内装有价值上千的电脑、剃须刀以及公司重要合同,尤其是合同,补办非常困难。

  了解大致情况后,民警立即与G1040次列车列车长、G1040次列车终到站十堰东站派出所以及该车值乘的衡阳处乘警支队取得联系。经多方工作,联系上了错拿背包的宋先生,于次日将二人背包物归原主。报警人对民警认真的工作态度与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深深感谢。

   谷城北站派出所将充分发扬“枫桥经验”,切实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持续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

IMG_20220901_11134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