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持续推进标准化、平稳操纵工作, 确保高标准、严要求

2022-09-01 20: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颖

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呼和机务段紧紧把住运输标准化作业关口,强力整治“高铁普速化、普速一般化”不良倾向,有效利用每月召开一次高铁和客车安全专题分析会的契机,积极开展安全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深化“高铁普速化、普速一般化”工作,持续推进标准化、平稳操纵工作,确保高标准、严要求。 

该段针对动力集中动车组与万吨共线的运行规律,严格规范动力集中动车组运用标准,依据集团公司制定的安全保障措施,补充段普速铁路开行动车组列车相关规定。遇有隐患问题存在的关键处所、节点,积极制定行车安全措施,要求动集司机,必须保证行车安全。针对动力集中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和运行交路变化,争取集团公司政策支持,在呼西运用车间成立动力集中动车组车队,提高运用、安全管理效能,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姚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