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省张家口市军休中心进行“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培训

2022-08-31 21: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武海霞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武海霞)8月3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军休中心进行了“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业务知识培训。支部书记章大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从总则、服务管理内容、服务管理方式、军休机构建设、服务管理人员、附则六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军休中心财务人员曲彩虹详细解读了财务管理制度,并重点讲解了军休干部差旅费用报销、遗属应享受待遇等几个层面专业内容。政工部门为检验学习成果,根据本次所讲课程重点内容制作了考试试题,进行了随堂测验。现场公布考试成绩,并在单位的公开栏内进行活动晾晒。 

军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英霞指出,开展“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活动是坚持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认真落实“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大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及军休服务水平。下一步,军休中心各部室还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组织活动等内容丰富的大练兵,营造“比学习、比进步、比水平”的良好氛围。

 八月初以来,军休中心积极探索学习实践方法,不断推进“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先后开展了保密工作管理制度、革命军人病故后抚恤条例、退役军人医保报销管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等五次业务专题培训,通过业务知识培训、业务知识学习等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军休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