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黑铁路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2022-08-30 20:1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张明瑶

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更好地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完善员工福利保障。8月末期间,北黑铁路项目部与黑河市中医医院合作,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对象为项目本体职工,参加项目有:内、外、妇、心电、B超、胸片、血常规、肝功、血压检测等,特别是针对不同人群和工作性质,医院提供员工相应的职业健康检测项目。为确保此次体检的员工在不耽误现场施工作业的同时能如期顺利进行,项目采取了错峰体检的方式。参加体检的员工在指定时间到达体检中心,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并在医护人员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规范合理。  

通过健康体检活动,彰显了公司工会及项目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使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公司对大家的关怀和关爱;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们防病保健意识,为美好明天打下健康好基础!(陈子文张明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