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师徒携手 共促成长——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举行“1+2导师带徒”协议签约仪式

2022-08-29 20:5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鞠躬敬茶,交流谈心,签订协议,师徒结对。一声“师傅”凝聚着浓浓的尊重,一声“徒弟”汇聚着深深爱护。8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举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1+2导师带徒”签订仪式,23名优秀大学毕业生成功加入银昆高速公路项目,为项目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我是一名中国铁建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新入职员工在项目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新员工及师傅面向铁建旗帜庄严宣誓。随后,项目部为新入职员工发放工作服、安全帽、反光马甲、上岗证等物品;新入职员工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并将心愿卡张贴到心愿墙上。

项目副书记为新员工讲授了廉洁主题教育课,组织新员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宣读了2022年新入职员工工作分配情况及师徒分配情况并签订了师徒协议;同时,对新员工今后工作、成长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部还组织23名新入职员工赴乔家渠毛泽东长征宿营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使他们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长征精神,将爱国情怀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奋斗动力,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之后,项目安质部部长带领新员工参观了VR智能安全体验馆,通过VR技术让新员工能够身临其境地体会到施工安全的重要性,为新员工培养安全意识。(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