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疫情下见奉献 于无声处勇担当——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开展“疫情之下,请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主题宣教活动

2022-08-29 19:5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截屏2022-08-29 下午7.53.52.png

8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开展“疫情之下,请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主题宣教活动。

“单位如家,我们不仅在其中获得温暖和感动,更在其中寻找自己存在的价值,单位是我们美好家庭的后台,是我们提升身价的增值器,更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客栈。”项目副书记如是说道。之后,项目副书记提到“三惜(珍惜工作、珍惜人际关系、珍惜已有的),三忌(忌推诿工作、忌愚弄他人、忌心浮气躁),三维护(不忘贵人、不忘补台、不忘谦虚)”,劝诫新入职员工在以后的职场生涯当中要奉行这“三个三”原则,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进步。在教育课的最后,项目副书记解密了在单位工作最吃香的三点,即做事出色、团结同事、知恩报恩,赢得了在场新入职员工的一片认可与掌声。

课后,新入职员工均表示,在今后的职业生涯当中将以单位为家、以青春奉献单位、以拼搏回馈单位、以业绩报效单位,为公司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年轻力量。(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